2010年12月17日

朋友订购得蛋糕。。。

上个星期很忙,没时间上网, 接到几个蛋糕的订单,所以每晚放工回家都要忙着赶货,忙碌了好几个晚上。但很开心,因为可以借这机会让我可以多加练习挤花手势,希望可以把蛋糕做得更好。

 这个酸酸甜甜口味的蛋糕很受朋友欢迎。。


香浓的巧克力配上黑樱桃。。很赞的黑森林蛋糕。。。

Marble Cheese Cake一个带着芝士味很浓郁的蛋糕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你好厉害~不懂几时我才可以有如此功力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厉害。。我也要这个功力呢。传过来你得神功给我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riescovis,Susanyee,
    谢谢抬举哦!其实我觉得做装饰蛋糕最主要的是“熟能生巧”只要多多练习就能磨练出好的成品,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anet, 你好。。。
    为了留言,我特地登记成为用户。。。
    我想说你真的好厉害,感觉好像游览蛋糕店里的作品似的。。。 看了口水直流。。。佩服你。。。
    想请问,在蛋糕上写字的cream应该怎么做? 看了你们的部落格,我也在学做蛋糕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